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ay R

All that counts is HERE and NOW

 
 
 

日志

 
 
 
 

5分钟生活圈图志  

2012-10-21 23:34:16|  分类: 。vit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所以是又开始了即使没人看也勤更的日子了?
 
「继续周记」
这一周依旧略忙。大学写作课写了一篇读后感。
根据以往经验明天就是提早十五分钟看着交上去的作文点名的日子。还有我不怕死地做口头作文的日子。
其实老师对口头作文的要求宽松很多啦= =
然后我还是有点...怕她?也不是,就是很复杂的。
有时候她问我们一些问题我还是能说上来的,可是就是没有勇气主动说,于是成了她口中“故作清高”的一类。
 
然后这一周还是没能去成图书馆。因为班级辩论赛的缘故。
重点是居然赢了。原来没有多大胜算的。
虽然对方立论的时候觉得还是有机会赢的,对方拿了最佳辩手的时候也已经开始开心。
可是要改进的地方还是太多。
可是,就算赢得不怎么精彩,也没有压倒性胜利,也还是值得开心的不是吗?^^
 
英语课要求三次课结束一个单元的所有内容,所以好多内容是自己跟上咯。
还是有点不适应。学了一篇课文假如不温习绝对是不会记住那些好的表达的。
这么一说我想起自己还没有预习第三单元= =
 
可能永远都会被这种情绪困扰。总是在希望和绝望之间徘徊。
好像看到转机了但又很快觉得自己不能做成这件事。
对结果的在乎是不可能没有的。所以就那样在反反复复的乐观悲观之间如履薄冰。
虽然会很折磨但是还是像上瘾了一样。
 
还有就是请放心啦。我知道在你眼里我还是不谙世事的小丫头。
但是,你还有其他很多的人有教过我对与错不是吗?
我会坚持自我的。我相信失去自我的人也会失去吸引别人的特质。
我会保护好自己的啦。相信我。
 
自从决定把博客给老爸看之后,我打的字好像易懂了很多。对具体事件的涉及好像也多了。
 
 
「阿迟的五分钟步行生活圈,图志」
 
离宿舍好鬼远的行政楼,不常去的。其实从宿舍到这里要十来分钟哦,但是会在这里值班所以就弄出来了。
5分钟生活圈图志 - Alexandra - monologue

 

图书馆。真的离宿舍很近。最常去的是杂志阅览室。去看看天下。有时看天下被拿走了就看沪港经济。

经常看到@.@。这样子。看累了就用一下wi-fi咯。

5分钟生活圈图志 - Alexandra - monologue

 

图书馆外有个小广场,这是几树花[请问谁看不出来!?

5分钟生活圈图志 - Alexandra - monologue

 

拍的时候光线不太好,也忘了拍全景。整个湖可是很漂亮的哦。

散步的好去处。

5分钟生活圈图志 - Alexandra - monologue

 

湖边回头就是教学楼和实验楼,连在一起。画面右边是教学楼连着图书馆。

只有一栋这样的跟学习有关的东西。跟佛山一中差不离吧,也就大那么一点点。

真的只要五分钟就到楼下了哦。

5分钟生活圈图志 - Alexandra - monologue

 

宿舍楼。我住的这栋正好处于一个方便极了的十字路口,出门直走有饭堂和体育馆,还有收快递的北门。

左走就是上课的地方。画面里最远的就是图书馆啦。

5分钟生活圈图志 - Alexandra - monologue

 

哈哈我的桌面。东西算少啦。就是写读后感写到吐血终于写完之后拍的。

陪着我走过高三的日历也带来了哦。

5分钟生活圈图志 - Alexandra - monologue

 

我的柜子...没什么好看的...嗯跳过吧!

5分钟生活圈图志 - Alexandra - monologue

 

 一个小挂件,晒了太阳会变色哦。正确来说是测什么VB的。没有太阳的时候放到室外也会变色。

可是我把它系在了深居简出的U盘上= =对不起><

5分钟生活圈图志 - Alexandra - monologue
 
变色啦!~[喂...
变得好快的好灵敏的[喂!!!
5分钟生活圈图志 - Alexandra - monologue

 

这个嘛...卖水果的时候发现有卖就买了。忍不住吃了好多。

热气的食品开学以来只买了这一次!真的! 

5分钟生活圈图志 - Alexandra - monologue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部合照。来源见logo。

哈哈看起来好傻= =部长级们正装还是挺好看的,就是某两位系领带的时间略长

→ →

5分钟生活圈图志 - Alexandra - monologue

 

那些风景照拍得不怎么样 orz 将就下吧~

 

「冒险之旅」

说了很久还是没开始啊...

希望下个周末的辩论赛安排一个好时间。比如周六上午什么的[想得美!

因为十一月有户外拓展。再不去就等到十一月末之后了T^T

我又脑抽地给自己定了一个非周末时间不外出玩乐的规矩= =

可是逛街的最好时间偏偏是人相对少的非周末= =

怎么办= =要是我只去中大珠海校区一个下午不会不够诚意吧= =!

我会抓紧时间的!

还有就是说好了写信但是对方没写过来突然就没有动力了。

就是想说既然是先提议的嘛所以要先写给我嘛对不对!哈哈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