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ay R

All that counts is HERE and NOW

 
 
 

日志

 
 
 
 

神经  

2011-06-11 22:14:09|  分类: 。free talk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神经质】

几乎把我弄疯的学业水平测试...我严重怀疑我要强迫症了

因为要用到身份证,所以不停的确认身份证是不是在该在的地方

(就像权总确认李小孩一样【喂!】)

考试的时候,翻来覆去确认考号...

好吧我是有点过了

 

【高三】

我们,是高三了><

没有“准”字。看着高三的人从考场出来,无限感慨

好像那就是我的明天

但是,我不想学了三年数理化生跟没有学一样啊怨念...

好复杂的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

未来,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不能知道,只能用极其折磨人的方式一步一步的看着

不知道会被折磨得多坚强,也不知道是不是足够坚强

听说高三的课室很宽敞,大概安放得下我偶尔的低气压

 

————————————————————以下内容可能很难懂—————————————————————

【一个词】

假如非要我用一个词形容我敬佩又喜欢的Bigbang和2ne1的成员们

权志龙的话是“挣扎”,李胜贤是“爆发”,贝贝是“投入”,哆啦是“隐忍”,小草是“革新”

(呵呵这个顺序有玄机...以及某两人的全名有玄机too...以及哆啦我们需要你!事情很快会过去的)

bom的话是“执着”,CL是“主动”,minzy是“无畏”,dara是“把握”

虽然会很怪,但我还是自恋的觉得很贴切(= =..)

 

【龙tory】

偶尔看到victory穿的衣服,我只有一个想法,那明明是权志龙的风格><

虽然整整两年没有团辑,感觉五个人更加默契,五种明明很难调和的style显得好和谐

宣传期总是好短啊感觉...(再次:哆啦我们需要你!)

好吧其实我要说的是某两个人好多方面都趋向相似了,行为举止种种种种真是太太太太...

话说,不管权leader如何反穿衣服,我们有的是细节帝!哈哈

当看到那段记述说“胜利因为好几次站错位,被志龙拉到一边训了几句,胜利就在那边要哭了的样子,不是孩子气的哭,就是揉着眼睛什么的,结果fans就喊起来说胜利不要哭!不要哭!结果其他三个哥哥全慌乱了,cody姐姐也围了上去,志龙就愣在一旁...结果fans就大叫要志龙安慰胜利,于是....【志龙就一把拨开人群,冲上去把胜利抱住了】...”

好吧我十分激动....我们权leader就是man啊man啊没得说...

话说,每次leader自然而然伸手纠正老小的站位的时候,实在是man到极致!

—————————————————————神经完毕————————————————————————

 

最后神经放送:

某v号称最拿手的是金枪鱼饼

某leader说:胜利只会做金枪鱼煎饼...不好吃

结果低头全部吃光(完全man)

 

好啦,that's it!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