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ay R

All that counts is HERE and NOW

 
 
 

日志

 
 
 
 

46.  

2010-08-12 14:54:15|  分类: 。free talk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嗯...这个属于无聊性质的一更...每次当我想起有些东西可以写到博客上面的时候就会恰好有人说你该更了。

(好吧虽然此人部分时候“单纯”得跟条直线似的还老是串自己的直觉是很那什么...)

鉴于思维比较混乱所以凑合看吧。~

最近突然对“饭”有了不知道哪来的感触(- -)...

呼,突然不知道从何说起(- -)...

好了好了事情的始末是这样子的:

有一天在吃饭一家在热烈讨论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话题扯到了“电饭煲”上面,然后爸爸就说,“你看看谁家是三个人(爸妈+外婆)吃饭用三个电饭煲做饭这么夸张~~~”(感情基调不明)

然后我就发现我们家的电饭煲真的是...常用的有三个,根据妈妈的说法一个做饭一个做汤和粥一个蒸一些菜什么的...

然后还有一个停电的时候会用上的气饭煲...外加一个因为功率过大不怎么用的紫砂煲...综上我们家是平均一人一个煲...(天)

不过呢,这跟妈妈做饭非常好吃有没有一定联系呢?~

每次做饭的时候我都会问妈妈这个酱是怎么调的那个酱是怎么调的还很喜欢问这样可以了没什么的,但是妈妈最喜欢答的就是“你看它就知道啦,它会教你的啦”...事实上我还是没有掌握妈妈做饭的精髓...大概是因为妈妈做饭根本没有“菜谱”这个概念吧,所以我就只能模模糊糊的跟着学了。到目前为止无鸡不欢的我还不能做出美味的鸡肉来...- -【要是学会了就不用沦落到以吃面为生的可怜田地了哈哈哈】

最近顺德被评为了国家级美食名城什么的...不知道是谁说过顺德人出名嘴刁...离开家乡大概就真的是“无啖好食”了...

唉唉唉这么混乱的东西还是不说了...

一个不知道算不算有趣的故事。

某天吃饭的时候有田鸡,爸爸用筷子夹起了一颗田鸡两条后腿的小腿上面蒜头一样大小的肉,对我说:

很久很久以前(故事怎么都是这么开头...),曾经有一个大富豪来到CC这个地方,在一个店里面吃饭。此人认为我们CC是穷乡僻壤看不起这个地方,就很嚣张的对店主说,“你们这个地方,有什么最贵的菜就尽管给我上吧,我看看你们这地方最贵的菜能贵到哪儿!”店主当然是义愤填膺,同时灵机一动,马上向厨房那边吩咐一番。

上菜的时候,第一道菜是田鸡肉。大富豪认为不过如斯,嗤之以鼻。店主就说,“这道菜叫‘蒜子田鸡’,每只田鸡只要它们身上像蒜子一样大的肉做成一盘。”当然了这小小一盘动用了不少田鸡,价钱当然按整只整只的田鸡算了。

第二道菜店主说是“红烧鲤鱼须”,就是每条鲤鱼只要它们的须做成一盘。同样的价钱是按照一条条的鲤鱼算的...

后来很明显,这个敢在CC嚣张的人被CC人好好教训了一顿...

这个故事就完了- -|||

嗯好吧在某久之前HCX在博客里面提到的好男人,这里也给提一下,除了会自己做饭、一起出去的时候请了我们吃东西、去超市的时候会向别人借会员卡省点钱、完了还会轻车熟路的问超市工作人员找纸箱装东西...还有偶尔蹦出两句让人不能反击的话还有随便说一句要手信啊就问你想要什么还有开玩笑说去他家蹭饭他会很认真考虑这个问题....

综上好男人真的是好男人...不过这年头的风气好像好男人不是名草有主都被伤害致死了[耸肩]...啊那谁谁你要好好活着,回头一定有很多女人拿你做模板数落自己男人的...

以上是混乱的更...

不要对我有任何意见...

有意见跟自己讲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