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ay R

All that counts is HERE and NOW

 
 
 

日志

 
 
 
 

free talk 24.  

2010-02-13 22:43:14|  分类: 。free talk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除夕呢~除夕的意思就是明天是新年了哦~农历新年呢~!

。除夕

除夕的话...明明每年走的是一样的程序为什么每次都可以很开心很期待呢?为什么呢?

真的很有气氛嘛...而且...因为爸爸帮别人写春联的缘故我们都没有好好过的这几天要结束啦啦啦...

今天的饭菜很丰盛然后我很自然地吃了很多...糖纸也是 吃到腰围接近原来的两倍让我们都吓了一跳...结果就是精力过分旺盛(吃太多了不能睡觉)现在正到处找东西玩...

啊 特地说一句 LJY生日快乐 我爱你 你知道的 还有我都记得的哦 敬请期待~

话说春晚还是可以看下的嘛...特别一提的是每年的舞台设计都很高科技很华丽 我很喜欢啊啊啊...

。情人节

比较愿意记住明天是大年初一...真的比较纠结的现在这个状况...

话说某无品兄(如果该无品兄看到的话原谅我吧)看到我的耳洞居然说哎呀怎么啦?拍拖了?

哎哎哎我的耳洞是预谋已久的啊啊啊啊不要乱想好不好!

不过 扯回来正题上面 说过了有对比才有寂寞啊...知道我的意思的吧?知道的吧?

不知道就算了 不解释 哈哈

哎我要重申 耳洞和这个没关系的啊 那个无品兄真是...自从某久之前被他撞见些什么之后就老八卦这方面的。该无品兄注意了 那个仁兄 初二的时候就不喜欢他了啊 不要提旧的事了...现在都2010了哎!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想等到大年初一给大家拜个早年的。不知道行不行呢。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